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说明
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大赛作品报送指南

各参赛兄弟院校:

  考虑到今年疫情下学生返校及拍摄的特殊情况,经近日调查了解,现定于本平台上报作品的最终截止时间为10月7日24时,今年上报作品途径统一为本平台线上上传。

  上传帐号分三类:重点马院用户、省级用户和参赛用户。

  重点马院用户即日起均可联系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验中心索取上传帐号,可以自己独立上传不超过两部参赛作品。

  各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或委托遴选高校相关负责人作为省级用户,即日起每省可索取一个省级帐号,注册后添加不超过10部参赛作品名单,然后可以下载导出本省参赛高校的上传帐号及原始密码。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可以把参赛帐号分发给相应高校自行上传,也可以由省级部门统一收齐各高校相关视频、辅助素材后统一集中上传。每个省级帐号同时附送一个测试帐号,便于了解参赛用户上传界面,此测试帐号上传作品无效。

  各参赛院校请及时主动了解各省组织的预选要求、时间节点等,参加由省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预选。预选通过后请按要求准备好上传的视频作品及相关辅助素材(参附件:上传说明),便于自己或省级部门及时上传,辅助素材将用于作品在微电影大赛官网、官微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联系人: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验中心  陈世锋  027-68754281,18062580285

  技术支持:魏文军 18971321421 QQ:84799357

  文件类型: .pdf 附件: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大赛作品上传说明.pdf (471.59 KB)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