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线上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教育部指导下,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 “我心中的思政课” ——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已顺利结束。

  本届活动共收到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89所高校报送的327部微电影作品,经过严格认真的评审程序,各类奖项均已评出,现定于2021年1月20日举办线上总结交流会,欢迎广大师生观看参与。

  直播网址:http://wx.vzan.com/live/tvchat-323774192?v=637457280644440903

  直播二维码:

图片1.png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 年 1 月 8日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